Yushima_

是个废人 不要关注

【龙兔龙】与你的未来

○两人已交往设定

○没有左右!有ooc!注意!

东都的夜晚深邃如黑洞,小巷里的nascita内只有吧台处昏黄的灯依旧亮着。平日里大家聚集在一起的咖啡馆内此时也一片寂静,万丈龙我在吧台内盯着正煮着的咖啡,偶尔翻出几个气泡又马上破掉,发出细微的爆破声,如此不断重复。

万丈龙我总是尝试着泡出起码比evolto那样的好喝一点的咖啡,但尽管是按照书上的要求一步步学着做,咖啡的味道总是不尽人意,当然基本每次都是拿战兔做试验品。

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执着于泡咖啡,或许是有不想承认自己有evolto基因的缘故在其中吧。

龙我转而看向窗外,除了一片漆黑以外什么都看不见,屋外仍然死一般地寂静。

战时的国家总是有着这样沉重的夜晚,无论是处于战争中心的假面骑士们,还是忧心忡忡的普通民众,谁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过今晚,还能不能看到明天,一切都是未知数。战争期的夜晚仿佛总是与命运相联系,人们为活过了今天而庆幸,又为能否活到明天而恐惧。

曾经的高楼大厦变为废墟内一堆堆散落的石块,曾经繁华的商业街如今只有零零星星的居民路过。街道上所有人都神色匆匆,艰难维持着生计。更有那些失去家人的孩子们,聚集在政府临时开设的收养院内沉着脸做游戏。这就是战争。

龙我知道,如今摆在他们面前的已经不是普通的战争,而进化成了整个世界存亡的节点。

他依稀记得小时候在童话书里看到的,无论世界遇到多大的危机,最后总是正义的勇者战胜邪恶的魔王,幸福地迎来happy end。然而当现实与童话重合,当自己成为勇者,却想不出能打败如此强大的魔王的方法。

龙我握紧了拳,不甘心自己如此无能。他想要保护那些他认为值得保护的东西,但却又只是如无头苍蝇般在evolto的手掌心里乱撞,努力了却找不到出路。

该怎么样才能保护重要的人?该怎么样才能打败evolto?该怎么样才能让世界恢复原来的模样?

焦躁与悔恨的情绪顺着飘散出的咖啡味不断升华,融入沉重的夜色内。

「战兔,尝尝这次的咖啡。」

龙我把咖啡放在正手忙脚乱地计算什么的战兔旁边,后者习惯性地端起杯子喝了一口,依旧露出糟糕的表情。

「还是很难喝啊……应该说比上次的那杯还难喝?」

「哈?说比上次还难喝也太过分了吧!」

龙我也不甘心地尝了一口之后,不得不承认确实很难喝,不过也没分辨出和上次的咖啡有什么区别。

「……算了,还是去倒掉吧。」龙我收走了咖啡杯走向楼梯。

「等等,你是不是在想些什么?」

龙我回头看向战兔,他从那堆物理公式中抬起头望着快要走出去的龙我,敏锐的洞察力已经察觉自家恋人藏有心事。

「肌肉笨蛋想什么都不会有结果的喔,不如说出来让天才物理学家帮你解答?」

战兔拖着一贯自我陶醉的语调,走过来调皮地绕着龙我转了个圈,最后停在他面前笑盯着对方望向另一边的眼睛。

「没……没在想什么啊!」

「……」

「……」

「……战兔,你觉得未来会怎样?」

听到龙我突然沉下去的嗓音战兔稍微愣了一下,但很快又恢复了笑容。

「未来……肯定是正义的英雄的胜利!」他用手比出V字形,故作轻松地说道。

「……这样说你肯定不会接受吧。」战兔突然又沉下脸严肃起来「如果真的有正义必能战胜邪恶这条物理定律的话就万事大吉了啊,可惜并没有那么容易的事。」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以后会怎样,也没人会知道吧。人类是脆弱又强大的生物,面对眼前随时可能丧命的危机就会恐惧无助,仿佛暴风雨中的树枝随时可能被折断,但即便是这样,他们又总相信存在于某处的希望,相信依旧活着的现在,想要勇敢地活下去。我想要保护这样的人们。」

「所以与其担心未来会怎样,我还是愿意活在当下,今天就是为了明天才存在的不是吗?我会尽我所能活在当下,在当下拯救所有人,哪怕可能有所牺牲……」

「有所牺牲……吗……」龙我明白战兔话中的含义,他知道战兔是那种在世界和他自身中毫不犹豫地选择自我牺牲拯救世界的人。但要龙我在世界和战兔之间做选择的话,就连龙我自己都不确定到底会选哪边。

「喂……怎么还是这幅消沉的样子……」战兔不满地盯着龙我若有所思的样子,想了想该怎么让他打起精神。

于是决定慢慢凑近对方,偷偷地在脸颊上亲了一下。

「突……突然间做什么???!」龙我被这个出乎意料的吻吓得心跳都漏了一拍,不知所措地把视线移向别处,脸颊涨红得厉害。

「被吓到了?又不是第一次有这么害羞吗www」战兔得意地笑着,觉得这个作战十分成功。

「才……没有害羞!」

仿佛为了证明自己,龙我迈向前一步,捧着正偷乐着的战兔的脸也亲了一下。

天才物理学家显然没有料想到龙我这般举动,发楞地望着龙我。某位肌肉笨蛋自以为证明了自身与战兔对视着。

最终结果是两个人都脸红了。

沉默了一段时间,战兔忍不住低头笑出声来。

看着对方笑起来的样子,龙我也不禁露出微笑。

这大概就是战兔所说的当下吧,龙我想。

不管未来如何艰难,他都一定会保护战兔和战兔爱着的这个世界,然后一起活下去。

「无论发生什么,我一定会创造与你一起的未来。」

【END】

p.s.明明一开始想写小甜饼但写完发现一点都不甜(。加入了一些我对龙兔这对cp的理解 战兔作为人生导师引导帮助龙我 龙我用学到的精神来回报并守护战兔←这样的感觉 养成二骑真是太好了!!!(
关于未来的这个主题也是我对build后续剧情的期待吧……希望武藤能给个好结局(跪
最后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