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hima_

是个废人 不要关注

一回家就看到零桑這——麼長的repo超開心……!!!禮物你喜歡就好www
信居然讀了六遍這種事情好哈子卡西嗚嗚嗚///////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見你!
最後再給零桑表個白我喜歡你嘿嘿嘿(>^ω^<)

ゆうら:

Dear Yushima

今天收到了夕島桑的聖誕禮物>
一開始夕島桑說要給我寄聖誕禮物,我真的超級開心,因為365天裡面最喜歡的就是聖誕節(重讀
拿到快遞的一瞬間幾乎是迫不及待的拆開了,裡面有歌詞桑的面具,有pocky,有明信片和信
說實話看到明信片裡有露露的圖,還有那張我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喜歡的suzusora,我真的快尖叫起來(當然也有歌詞桑的圖><
邊拿著明信片邊上了宿舍,一回到宿舍就開始讀信,到我現在打repo為止,信大概已經認認真真看了6遍了!因為真的是第一次有人給我寫信><
回應一下信裡的內容好了:
首先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感謝夕島桑可以給我聖誕禮物!每一個禮物的心意都確確實實收到了!(這麼說起來夕島桑是為數不多知道我喜歡歌詞桑的人之一///
當時第一次看夕島桑的文是ユラユラ,cp是soramafu的,其實在真正點進去看這篇文之前,有大概三次看到這篇文了,而且ユラユラ是我各種意義上的本命曲,就想著 點進去看一看吧,這樣的心情 結果有那——麼棒!就轉發了!那真是我最喜歡的soramafu文了..!沒想到後來你還回我了www
那時候我還是個小透明,完全沒想到會被你回覆啊w 那時候我也,在唱見圈只有一個親友,就抱著試試的態度交了朋友,完全沒想到現在玩得這麼好www
後來在國慶你生日的時候才加了qq..覺得可以和你更接近真是太好了..!夕島桑真的是非常可靠的一個朋友..!無論是安慰我負能還是別的什麼,真是天使啊(感嘆 總之我很喜歡你喔..!
以前我也和夕島桑說過,很羨慕夕島桑和阿開的關係 沒想到你會因為我那一張畫會那麼開心www我也一直很想找到那樣搭檔關係的人啊..!因為自己一直想文畫雙修,但是可以找到夕島桑這樣的搭檔也太棒了wwwユラユラ的那位黑髮少女,自己調整了很多次才做出了這樣的人設,斗膽發給你的時候居然可以產生共鳴真是太好了..!真的有一起作夢的感覺 因為太喜歡ユラユラ的最後一幕 也嘗試了很多次想把他畫成條漫 可是一直覺得能力不夠做不到想要的東西 有一天可以把想看的東西呈現給你就好了qwq
如果有一天的話 我想去山西見見你w
我也會給你寄簽繪和明信片的喔雖然可能會很晚抱歉..!
不過,還是祝你聖誕快樂!謝謝你!超級感謝遇到你!2016也請多指教!


2015.12.23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