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hima_

是个废人 不要关注

【龙兔龙】七夕贺文短打


万丈龙我百无聊赖地盘腿坐在座位上,对面正专注于查阅资料的战兔显然早已沉浸在物理的世界,自己只好到处观望着打发时间。

夏日的图书馆里冷气开得很足,明媚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来却依旧清凉舒适,是夏日避暑的绝佳场所。轻轻的写字声和敲击键盘声时不时飘浮在空中,太过安静的氛围让万丈龙我这样的运动系选手不太习惯。

虽然战兔也让他随便找本书看看打发时间,但对肌肉笨蛋来说看到字就头疼,最后还是作罢。

「肌肉笨蛋再不读点书说不定会退化成猴子喔。」战兔故意吐槽道。

「才不会啊!!」激动于反驳的龙我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过大的音量,周围的人纷纷向他投过疑惑的目光,龙我赶忙低头表示抱歉。

坐在对面的战兔偷偷笑了笑,继续埋头钻研。

在如此安静的环境中时间仿佛被拉长数倍,好像连秒针跳动的节奏都变缓了许多。无所事事地看着来往人群的龙我,偶然发现了一对路过的情侣才突然想起今天似乎是七夕。

他又偷偷把目光移向战兔,而后者依旧专注于眼前的书本和草稿纸,看起来完全没注意到龙我的目光。

看到对方没发现,万丈反而能心安理得地托起下巴盯着战兔,凝视着他秀气的脸庞,脑内不禁开始回放两人之间的种种。

原本性格大相径庭的两人,被卷入命运的漩涡中而相遇,最初的他们如同针尖对麦芒,又在前进的过程中逐渐磨平棱角,相互支持成为对方的依靠,最终才能走到两人心意相通又完美契合的当下。

直到现在能成为对方最珍视的人,过着如此和平的生活,万丈忍不住勾起嘴角,觉得如此便足矣。

「万丈,你到底要看我看到什么时候?」

突然开口的战兔让龙我吓了一跳,战兔抬眼刚好对上龙我的目光,手上游刃有余地转着笔,好像早就发觉了对面投来的视线。

「才没在看你,只…只不过在盯着你发呆。」万丈赶忙企图搪塞过去,却发现好像还是有哪里不对。

「好好好,你对既是帅哥又是天才物理学家的桐生战兔的心意已经传达到了喔。」

「哈?什么心意啊根本没有那种东西好吗?」

战兔调皮地笑了笑,快速收拾好桌上的书本,一把拉起龙我跑向图书馆外。

「等等……这是要去哪?」慌忙跟在后面的龙我完全搞不清状况。

两人踏出户外,夹杂着阳光气息的热浪扑面涌来,天空澄澈得让人心旷神怡,郁郁葱葱的绿树和草坪如画卷般铺开,蝉鸣声在耳边喧闹不休。

「我们去约会吧?」

两人的夏日才刚刚开始。


p.s.这次是假如结局he后的故事!赶在七夕结束前匆忙码下了这篇短打😂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七夕快乐(っ╹◡╹)ノ❀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